暮雪安晴

风雨同行—不应当我只是萌新,疯狂赞美一切太太产粮!

幼年的武当x华山

大概是对年幼的乖小孩特别喜欢吧……悄咪咪写的cp不明的文章。

第一次见面是在新年的时候,因为怕冷,小小的武当裹成一团,脸蛋因为寒冷的风雪,吹得红红的。黑白的道服加上雪白的大衣,却是有了几分仙风道骨的感觉。
“你是谁?”也是小小只的小华山,脸蛋也是红红的,笑嘻嘻的,沾着雪的小手向着武当弟子的脸伸去。
小武当躲过小华山的手,向长辈身后躲去。
“师兄……我们走吧。”小武当看起来怯生生的,板着一张小脸,用嫩嫩的小爪子拽着师兄的衣角。
“别闹,一会再走。”武当师兄摸了摸小武当的头安慰道,“今天过来不是要债的,你要乖一点。”
“……你们就是这样教弟子的。”华山师姐扶额,忍不住叹息。
“我跟你去拿材料吧,留我师弟在这就好。”武当师兄笑呵呵的,却是不应答华山师姐。
“唉,世家的仇就不要牵扯到下一代了……”华山师姐有所感叹地说到,与武当师兄走远。

小华山不死心,又把小手伸向小武当的小脸。
“不给摸,还钱了再摸!”小武当气了,想起了师兄的话,更是鼓着小脸蛋,又往后退后了点。
小华山摸了摸腰间的口袋,摸出一封师姐给的红包,说:“嗳,给你,现在可以给我摸一下不?”
“你的手,有雪,脏。”不情不愿的小武当作势又要往后退去。
小华山把手往衣服上蹭了蹭,又趁小武当没反应过来,迅速在小武当脸上摸了一把。
“滑滑的好舒服啊……”小华山心想。
“你!”小武当气的拔剑,往小华山那里追去。
“哎哎哎别打我啊,我只是摸了一下你的脸啊……”

小华山转身就跑,在屋里上串下跳。“要不,我再给你……不,还你一点钱,你再让我摸一下好不好?哎哟哎哟,好痛好痛……别打了别打了!”



等到武当师兄和华山师姐赶到的时候,两个小孩都是衣衫不整满脸通红的样子了(大量运动),小武当眼里还有点雾气,想要哭的样子深深震惊了两位。

华山师姐头疼地让小华山道歉。

小华山委委屈屈,把自己的压岁钱摸出来,塞入小武当的师兄手里,还忍不住狡辩:“才摸了几下啦……”

武当师兄叹了口气,忍住一丝诡异的不爽:“下次我还是不要带着师弟来了……”
华山师姐不明觉厉地点了点头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