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雪安晴

风雨同行—不应当我只是萌新,疯狂赞美一切太太产粮!

【一目连】一个联系现实的脑洞日常

阿爸今天瘫在了寮里,因为,打台风了。

“连连过来一下。”阿爸突然有个奇妙的想法,一个咸鱼打挺坐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?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一目连疑惑地问道。

“既然都打台风了,我又很想出去……”晴明沉思片刻,“崽啊,给我套个二技能吧!”

“不用套,你这么肥,风也吹不走你。”刚刚从寮里走出来来的荒提起晴明拖到一边,“别管他了,给我套盾吧,我比较需要。”

“我的头发很重要啊,崽,你忍心看阿爸被风吹掉一头柔顺的头发吗?!”

“可是,阿爸,你根本就没有头发啊。”一目连小声地提醒到……

于是
台风天不小心睡着的晴明一脸惊恐地醒了过来,摸了摸头,又看了看远处在发呆的一目连。
幸好——【头发,还是在的。】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