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雪安晴

风雨同行—不应当我只是萌新,疯狂赞美一切太太产粮!

【双龙组】第一次写这个,努力混入群聊

_(´ཀ`」 ∠)__ 萌新超烂文笔预警!
大概是本寮日常,晴明是我本人真实写照谢谢

荒盘膝坐在庭院的樱花树下,有点疲惫地倚着树,正要合上双眼,却被远方传来的喧嚣所扰,不得不睁开了双眼。

大概又是非洲阿爸抽十连R回来抱腿哭诉了,半夜打完魂十也不消停一下……

“荒总荒总你看我又抽到了什么呜呜呜!”

远方的喧哗越来越近,晴明撒着脚丫子向他奔来,像过去无数次那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想要扑上来。

因为实在是太累了,荒并没有马上躲开。晴明无比熟练地抱住了他的腿。

“是新抽的,是ssr啊!!我等了那么久,终于来着,以后打本就指望他了!我马上就给他去打觉醒……”晴明越说越激动,手舞足蹈地比划着。

“不。今天不打了。”荒疲惫地揉了揉眉心。每次阿爸抽完卡打本脸就会黑得发亮,比如3小时才能打出一套来觉醒。御魂全是紫色产物等。

“这,这样吗……那明天吧……明天一早我们就去!”晴明又蹦蹦跳跳往房里走了。

樱花落下,微微遮挡住了荒打探新人的视线。于是才有了那一瞬的惊艳。

雪白的纱布绕着颜色温柔的长发,碧绿的双眸盛着一丝落寞。身后绕着的那条龙,温顺地蹭了蹭他的脸。他似乎也有所察觉地向荒看过来。

“你,有什么烦恼吗?”一目温柔地笑着,宛如一丝春风,让人浑身温暖着。“我是风……是妖怪一目连。你好。”

啊……是那个……“哼,温柔愚蠢的笨蛋。”荒心里急快地生出一丝难过,又想起了一些往事。他听说过,风神一目连,有些地方他们甚至都是一样的……

“原来你这么不待见我吗……”一目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。眼里的落寞愈加厉害,“也对,我已经不是以前……我已经是个妖怪了……”

荒沉默了半响,只是干巴巴地说“明天带你去觉醒,早睡。”便急匆匆地离开了。

一目望着他的背影,轻轻地笑了,心里的落寞一下被驱散了不少。“是个温柔的孩子呢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